玺欢啵啵不打烊

傻傻的学不会伪装的少年,愿你们永远骄傲、永远善良,永远知世故而不世故。
Hi,这里是玺欢啵啵不打烊,🍀一枚,🈲毒唯、双担

BE美学

“不管你过去经历过什么,想要彻底摆脱黑暗,最好的方式就是,努力让自己站到有光的一边。”

“如果你一门心思往黑处撞,我饶不了你;但是如果你选择光,我会陪着你。”

“这是我朋友”  “这是我小朋友”

“所以,我也该从你生活中消失了,你出院的时候,我就不在了。”


520,给我be的结局,叫我如何不遗憾……

真的希望,你们的下一次见面,会是在警局并肩作战的那一刻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